铁塔

循此苦旅

3/4/5月照片乱选


这个Religieuse Orange出自A某一块多钱一页的高贵教材。她在朝阳区被封了10天,昨天解封,夜里兴高采烈地出现在家里。我都想不起来我们多久没见上面了。今天我们双双睡到中午才醒。现在家附近的一栋大厦也被封了,我们3月份的太二计划至今未能成。

我拿过书说,让我挑挑。她说,没人说要给你做。

树莓让人看了就心情很好,奶油和草莓出现在一起约等于幸福的颜色。泡芙教材里意外出现了一块蛋糕。

最后看见这个,我说:葫芦娃!她很敷衍地响应了我。


前些天穿卫衣出门,看见有人穿冬天的大衣,又过几天下雨了,我穿初春的外套出门,看见有人穿短袖。奇妙的季节。但是立夏了,白天突然变得很烫。

总觉得不久前还在下雪,然后玉兰就开了,711旁边的某种花非常香甜,每次路过都觉得不适,戴着口罩也会被满天地的杨絮激到皮肤过敏。现在附近的植物都绿得可怕,像宫崎骏动画里的森林。只有想着那些森林我才能熬过夏天。

但今天很凉。我在短袖外面套了个毛背心儿。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铁塔 | Powered by LOFTER